1月28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1月28日国际快讯

以色列边境冲突 至少3死

以色列军车在黎巴嫩边境附近遭真主党导弹攻击导致的死亡人数增至3人,包括2名以军士兵和1名西班牙籍联合国维和部队成员,还有7名以军士兵受伤。以军随后向黎巴嫩南部发射了至少22枚炮弹作为回应,还在边境搜索可能的隧道。这是戈兰高地2006年34日战争以来,当地发生的最严重冲突。

墨西哥失踪学生确认遇害及遭焚尸

墨西哥43名学生去年9月失踪,检察部门确认他们已全部遇害并被焚尸。总检察长表示,与贩毒集团勾结的前市长夫妇,误以为这群学生是集团的敌对成员,下令警方截停他们的巴士,将学生交给集团头目,集团成员带他们到一个垃圾场后杀害并焚尸。

促成长解危机 希腊倡导泛欧新协议

希腊新上台的反紧缩政府呼吁推动泛欧新协议,促进其他欧盟国家如斯洛伐克、荷兰、意大利、葡萄牙和德国的经济成长,并强调虽将争取重新谈判2400亿欧元纾困协议,但否认将为这项争议性计划退出欧元区。

江苏37岁女子证实感染H5N1禽流感B>

江苏一名37岁女子证实感染甲型H5N1禽流感,目前情况危重。病人居于苏州市,曾接触禽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