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咏然郑洁联手 闯进澳网女双决赛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台湾网球女将詹咏然继200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后,暌违7年再度闯进大满贯赛事女双决赛。

詹咏然和中国选手郑洁搭档,周三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赛事中,以6比3、6比2直落二盘,击败荷兰选手克莱查克与捷克女将史翠科娃的组合。

在这个2015年首个网球大满贯比赛第10天的其他比赛中,有“瑞士希望”之称的卫冕冠军瓦林卡以6比3、6比4和7比6直落三盘,将被誉为“亚洲一哥”的日本人锦织圭淘汰出4强。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也直落三盘,以7比6、6比4、6比2战胜8号种子拉奥尼奇,半决赛将连续第三年在墨尔本公园与瓦林卡狭路相逢。

女单方面,世界球后小威廉姆丝尽管身体不适,但仍只花乐65分钟,就以两个6比2横扫排名第10的斯洛伐克美女球员席步可娃,闯进4强。

但大威廉姆丝以3比6、6比4、4比6不敌19岁美国小将凯斯,无缘与妹妹在4强赛场对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