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两官 被曝与多名小姐淫乱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讯】在中共体制下,官场的贪腐早已是见怪不怪,而每一个落马贪官的背后几乎都有惊人的贪腐和淫乱丑闻。近日,网路上流传一则举报贴曝光,河南信阳房管中心两名官员与多名小姐淫乱的不雅照片。27日当地回应称,两人只是一般职员。

大陆媒体28日报导,近日,网路上一则附有多张不雅图片,题为“河南信阳房管中心两名官员全裸玩小姐”的举报贴,在网间流传。

举报贴中,爆料人朱华刚指称“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鲁某某、柴某两名官员,以能够在内部运作帮助其错案平反为名,从2014年6月份至今,骗取请吃喝、请唱歌、请嫖娼一条龙招待数十次,耗资20余万元。

帖中称,“鲁柴二人都是信阳市房管中心房产监察科职员,鲁某某执法证上显示为科长,柴某为科员,二人每次吃饭、唱歌完后都索要500元嫖娼费然后到同一个宾馆找小姐……”

事件被曝光后,27日下午3时,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监察室工作人员回应称,网帖所涉两名人员并非官员,均为该单位下属单位的一般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该名工作人员还介绍,26日晚就已监测到相关举报网帖,工作人员找鲁、柴及其家人进行了谈话,他们声称是诽谤,正在聘请律师,将对举报人进行起诉。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举报贴内的具体内容正在进一步核实,声称若属实,一定会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网民热议

“见怪不怪,那么多官老爷天天都在搞一套。”

“装,走法律途径看看?大量图片证据,绝对跑不了。”

“官员吃喝嫖赌抽肯定都不会花自己的钱,必须严查!”

“我们坐等这两位非临时工的家属起诉成功。为这俩和小姐裸体探讨工作的人员讨回‘公道’!”

“在中国这事早已见怪不怪了,看看落马贪官就知道官场现状一,每个人背后都有着惊人的贪腐和淫乱丑闻,整个官场早烂透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