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法拉盛 行人稀少 生意清淡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一夜风雪,纽约皇后区降雪量只有10英寸,不过今天法拉盛的行人仍然稀少,商家的生意清淡,随记者一起去看一看。

雪后法拉盛比平常都要安静,街上的车辆和行人也是比较稀少,很多的餐厅和商店是正常的营业,不过所有的银行和图书馆就全部的关闭了。

法拉盛缅街和罗斯福的交界,经常是交通堵塞,行人拥挤,今天空荡荡的只见铲雪车和公交车,往常的喧闹之地难得一见的平静。

纽约民众安先生:“都说雪没过腰,我一点没看出来,那没过腰连我膝盖都没过。”

纽约法拉盛民众:“今天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没有下什么大的雪。”

纽约法拉盛民众:“我们借此机会也放了一天假,家里团聚了一下。”

法拉盛大部分餐厅、面包店和商店都开门营业,不过生意明显下降。

餐馆老板Nancy:“因为下雪报导这么严重,我就叫他们员工都不要上班,但是厨房的师傅都自动走路过来上班,每一次别人不开我会开,至少给客人有一个吃饭的机会。”

面包店员工许女士:“昨天生意很好,昨天早上没有下雪,而且有车子,今天说雪要有多大,没有公车当然生意就有差了。”

这场风雪带来的降雪量不像想像中的严重,民众对纽约州长和市长为此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也有不同看法。

纽约民众林先生:“这措施好,万一真的有那么大,安全最主要。”

纽约民众赖女士:“我相信政府都会安排的很好。”

纽约民众王先生:“看上去好像11点钟禁令,这个车稀少,但是还是安全第一,是有点不方便,但是还是生命要紧。”

纽约民众安先生:“昨天大雪政府有点太耸人听闻了,今天一看雪没有想像的这么大,然后还耽误我上班上学。”

大雪给民众的生活带来不便,大家希望交通尽快畅通,以便恢复正常生活。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