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神韵撼动人心 发挥无限可能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近日在好莱坞的演出,让国际商业顾问公司业主印象深刻、万分推崇,我们来听听他为什么极力推荐神韵。

国际商业顾问公司业主Shelley Blank:“神韵是场心灵之旅,是在剧院度过的一个绝妙夜晚。神韵的动态天幕宏大壮观,是我见过最棒的科技效果,令人惊艳的结合了中华灿烂的历史与文化,让想像与创造力发挥无限可能,是与剧场和谐配搭、我在世上看过最棒的综合体现,非常动人。”

神韵丰富了观众的人生体验,影响巨大。

国际商业顾问公司业主Shelley Blank:“我想向神韵艺术家致敬,他们不仅带领观众的心灵驰骋于剧院舞台,也丰富了他们的人生舞台,这是艺术家们淋漓尽致为人们的奉献。”

他认为神韵将在剧院演出这种艺术形式,发挥到了极致。

国际商业咨询顾问Shelley Blanks:“神韵是一场盛宴,是剧院这种艺术形式所能祈求的,演出将神韵宏大的精髓呈现给了剧院观众。”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