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1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再次受到禽流感疫情威胁

入冬以来,H7N9型禽流感病毒在中国东部和南部的七个省份相继传出确诊病例,去年11月以来,仅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已达11人,日前。一名加拿大女士在中国旅行返国后也出现感染症状,中国的过年返乡潮即将到来,大量的人口流动可能会加剧病毒传播。

美国之声
GreatFire致中国网信办公开信 反驳“造谣”指责

致力研究中国网络审查的非盈利组织GreatFire网站,周一发表公开信,反驳中共网信办发言人姜军称其是“反华势力”。GreatFire强调,确实有证据证实是中共当局操纵骇客发动网络攻击。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贪官落网被捕百丑图 跳楼瘫软佯装如厕四人抬

中共前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面对上门调查时,跑向窗户试图跳楼,引起媒体热议。历年来,中共贪官在被调查时丑态百出,有的佯装上厕所、抠手机卡扔掉,有人先写好举报信来个“恶人先告状”,还有人吓到瘫软,被4名警察抬走。

台湾联合新闻网
捉拿周永康 陆12机场禁飞

去年7月中旬,中国东部和中部12个机场曾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内部爆料称,这是为捉拿试图外逃的“大老虎”周永康。由于周永康掌握政法、公安多年,爪牙遍布,成功潜逃概率很大,因此当局大规模封锁机场,追捕周永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