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暴雪东移 麻州康州积雪2英尺 受创最重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周一晚开始袭击美东北的暴风雪因迅速向偏东方向发展,对纽约的影响不算严重,纽约市长称“躲过了子弹”。但是周二白天大雪在麻州和康州还一直在下,累计对这些地区带来2英尺的降雪。麻州只有西边四个郡取消了开车出行禁令。请看本台记者美倩在波士顿的报导。

这里是位于波士顿北部的莫顿市。现在的当地温度是零下7摄氏度。我们可以看到在我周围暴风雪还在持续的进行,从今天早晨开始,积雪的厚度已经以每小时2至4英寸的速度在增厚,到现在为止,我们可以看到我周围的积雪已经达到6至12英寸,在局部地方积雪的厚度甚至于更厚。

麻州与罗德岛的暴风雪警报仍未解除,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降雪累积达21英寸,目前仍然关闭,预计到周三才能开放。

麻州也在100个社区设立了临时安置所。但是除海上岛屿外,大部地区居民并没有遭受到停电之苦,甚至还有人到公园里趁机玩起了滑雪。

预计在新英格兰地区的大雪,将持续到周三早晨。

今天的公共交通系统MBTA已全面停止运行,那么从昨天下午开始,所有的公立学校已经开始全面停课。现在我所处的这个公路,我们可以看到政府的积雪清理工作做的比较及时,但是能见度已经越来越低了,现在的通行禁令仍在持续进行,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出行。

新唐人记者美倩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