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暴风雪袭击 凌晨纽约犹如空城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直击暴风雪袭击 凌晨纽约犹如空城

纽约凌晨大雪纷飞,除了可以看到几辆铲雪车在马路上工作外,位于皇后区的街道呈现一片寂静犹如空城,不过还是有民众在外逗留

纽约民众Alan:我是从朋友家回来,她们是住在皇后区Grand大道,我们刚刚去看电影,结束后我们决定走路回家,因为我知道没有地铁

广播:这里没有地铁通过,请大家赶快离开

在纽约地铁站您可以清楚看到全数关闭,只剩下工作人员,顶着大雪清理地铁站出口附近的积雪

纽约大众运输署工作人员Johnson:“我认为安全是第一位的,你必须尽快清除障碍,在乘客搭乘地铁之前,这就是我为什么在这里做这些事的原因。”

这次的暴风雪,造成至少有6个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6000多万人受影响,超过7000架次的航班被迫取消。

这次暴风雪造成纽约州关闭道路与大众运输,也是从2012年飓风“桑迪”袭击纽约以来所仅见。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