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1月27日今日读报

1、纽约时报

最猛烈暴风雪 纽约幸免

史上最强的暴风雪侵袭美东,由于暴风雪往美国东北移动,纽约得以免于遭遇最猛烈的暴风雪,纽约的暴雪警告也已经解除,但纽约的交通何时恢复,仍有待上午宣布。

2、华尔街日报

欧巴马访印 对中共传递讯息

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一参加印度国家庆典与阅兵仪式,有意展现全球最大的两个民主国家的结盟合作,并借此向中共政权传递讯息,也借此试图平衡亚洲地区的权力天平。

3、今日美国报

超强暴风雪袭东北 千万人受影响

超强暴风雪袭击美东,但最强的暴雪避开了纽约和费城,反而是波士顿受灾较重以及沿海地区,暴雪、强风不断。这次的暴风雪影响超过5000万人,造成班机取消超过7000架次。

4、洛杉矶时报

欧巴马访印度 呼吁包容信仰与人权

美国总统欧巴马在印度访问期间,再次呼吁人们应该对宗教信仰与人权予以包容与尊重,让信仰得以免于迫害与恐惧。

5、英国金融时报

俄罗斯主权债券评级 标普调降为“垃圾”

周一晚间,标准普尔公司将俄罗斯主权债券的信用评级调降至“垃圾”等级,显示俄罗斯的经济与金融状况相当恶化,难以获得国际社会的认可与信任,也将加深俄罗斯的财政危机。俄罗斯卢布也再度贬值,来到68.76卢布兑1美元。

6、大纪元时报

史上最强暴风雪席卷美东 交通瘫痪

美国东部遭遇可能是史上最强的暴风雪侵袭,美东交通几乎停摆大乱,麻州、新泽西州、康州、纽约州等地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地铁、公交车也全面停驶,近6000架次的航班也被迫取消并顺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