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风暴绕过大纽约 长岛新英格兰灾情重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号称史上最强的冬季风暴让美国东北部周一晚开始陷入几乎瘫痪的状态。纽约州长库默和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周二一早相继宣布解除大部分地区的出行禁令,包括纽约市。新泽西南部的共交已经开始运行,北部11点运行。

纽约市从周一晚11点开始,地铁、公车停开,桥梁和道路关闭,只允许紧急车辆和政府车辆通行。不过本台记者在布鲁克林86街发现,有少量私家车在禁令生效后仍在街上谨慎地行驶,偶尔也会有尚在途中的地铁列车行驶。

周一清晨曼哈顿道路上的积雪仍很多,街上几乎没有行人。中央公园的积雪大约有6英寸,皇后区10英寸。尽管国家气象服务解除了大纽约地区的暴风雪警报,预计周二仍将有1至3英寸的降雪。

长岛的警报则尚未解除,萨弗克郡每小时就有2英寸的降雪,预计总降雪量将达18至24英寸。

费城也幸免受到雪灾冲击,但麻省和缅因州雪势很大。当地媒体拍到汽车被积雪掩埋的画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