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非法庭审 黄巧琴坚持无罪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上海市徐汇区法院在1月22号上午9点半,对法轮功学员黄巧琴再次非法开庭。黄巧琴女儿殷晓凤27号告诉新唐人,母亲仍坚持无罪。而这次庭审,只进行了20分钟就匆匆结束。

殷晓凤表示,第二次开庭从9点半开始,20分钟就结束了,庭审中,母亲黄巧琴坚持自己无罪。

黄巧琴女儿殷晓凤:“公诉人读起诉书,读好了就问她,你认不认罪啊?然后我妈妈说,她没有破坏法律,也没有损坏人民的利益,她没有罪。公诉人就很气极败坏的,声音很响的,很恶劣的那种态度,再次反复的问她。我妈妈就说她没有犯罪,她不回答。”

接下来,辩护律师表示,根据全国人大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决定,要求法院增加两名人民陪审员,审判长随即宣布择日再审。

殷晓凤:“董律师就说,我们上次提出来增加陪审员,当庭驳回嘛,之后我们要求提出复议。法官就说,这样的话我们这个庭就开不下去了,他就再次休庭了。现在通知我了,2月2号下午14点15分再次开庭。”

黄巧琴案第一次开庭是去年12月15号上午9点半,在徐汇法院。当时辩护律师董前勇提出要求合议庭以及公诉人回避,都被驳回。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黄巧琴前年11月25号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徐汇区派出所绑架,当晚被非法抄家、拘留。之后在徐汇区看守所遭到非法关押迫害,从原来的130斤瘦到只剩下70斤左右。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