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恐怖灭门案 狂父杀全家独留重伤女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纽约皇后区发生恐怖灭门血案,一名男子枪杀了女友、女友的母亲、自己的小女儿后自杀,独留重伤的12岁长女。

美国纽约警方的消息表示,34岁的非洲裔男子沃克(Jonathon Walker)是凶手,他住在皇后区的春田花园(Springfield Gardens)。

案发于星期六(1月24日)的清晨5时40分,当警方接到报警后,春田花园148大道的案发现场只留下3名死者和一名重伤员。她们分别是沃克的女友、31岁的海耶(Shantai Hale),两人共同的长女、12岁的头部中枪少女(出于保护,警方没有透露其姓名),两人共同的次女、7岁的凯拉(Kayla Walker),海耶的母亲、62岁的沃伦(Viola Warren)。

警方确认,沃克驾驶一辆车牌为GVS8110的SUV逃离,并在下午于皇后区的Lefferts大道找到了这辆汽车,不过沃克躺在里面已经死于枪伤,从现场情况判断,沃克死于自杀。

遇难者沃伦的弟弟温德尔(Wendell Warren)接受警方调查时,不敢相信这一事实,他说沃克平日是一个好父亲,姐姐沃伦一家没听说有什么矛盾。

沃克12岁的女儿如今仍在医院抢救,情况不妙。《纽约邮报》的报导说,枪击案发生后,报警的正是这名少女,她在警方赶到后,曾与警察交谈十余分钟。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