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暴袭美东多伦多赴美几十航班取消

一场极大的暴风雪正袭击美国东部地区,预计将为纽约、新泽西等地带来60厘米至90厘米的降雪,周一和周二估计有近6千班航班取消。而多伦多去纽约的几十个航班也全部取消了。来看报道

这场暴风雪将为美国东部带来90cm的降雪,美国官员即刻发出了紧急通知,包括纽约市,新泽西等地。

纽约州州长 Andrew Cuomo: 暴风雪将带来非常强的风,将有55km每小时的风速,所以我们认为情况非常危险。

美国环境局表示雪暴可能要到周三才能结束。

纽约市市长 白思豪: 这不是一件寻常的事情,如果我们的纽约市民能和我一起安全的做好准备,我们可以安全度过。

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已有90多个航班被取消,多数都是前往或来自美国东北部的航班,不少乘客需要停留在多伦多或更改航班。

乘客: 我的航班是从拉瓜迪亚机场到克里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被取消了。所以我只好换一个更贵的直达航班。
乘客:我的航班应该是波士顿最后一个按时抵达的,预计是。
加拿大环境部也发出通知,大西洋省份将受影响,沿海各省周一晚间将有降雪或冰雨。

受大湖效应的影响,大多伦多地区乃至安省南部也受波及,Oakville, Burlington,Hamilton, St. Catharines, Grimsby以及Niagara北部地区会有降雪,降雪量在10至15厘米之间。

根据环境部气象局预测﹐,今晚会降至零下11度,考虑风寒效应则有如零下20度。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