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好莱坞完美落幕 一票难求撼人心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好莱坞杜比剧院的四天五场演出已经于1月25日圆满落幕。演出场场爆满,周末场一票难求,轰动了好莱坞。观众们表示,神韵精彩的节目深深打动了他们的心,并一致表示还要再来观赏。

不论身份背景与职业为何,观众一致认为神韵晚会精彩绝伦。

科技顾问Rebecca Argalla:“神韵的一切都太神奇了,她真神奇,所有一切都是美妙惊喜,我非常享受在其中,我看过很多演出,神韵十分独特非凡。”

护士Mayela Jaureugi:“哇,我太开心了,神韵令人惊奇,远超乎我的预期,万分精彩。”

珠宝店管理阶层Aurica Berger:“神韵非同凡响,我好爱神韵。神韵舞蹈动作与节目完美流畅,各要素无间配合。”

教师Lizette Sanz:“神韵好美,色彩绚丽、技法精准,颜色配搭绝妙,此刻我觉得非常感动,神韵好优美。”

他们异口同声,表示神韵是一台完美钜作。

退休法务人员Rebecca Paniagua:“每个节目都是完美组合,达到了完美的境地。”

珠宝店经理Aurica Berger:“我相信舞蹈演员受过最好的训练,动作协调达成一体,彼此配合同步到位,技法绝妙优越,编舞令人惊艳,让我异常欣喜。我好爱神韵,好开心。”

神韵让他们再三回味,并一致推荐。

演员/专业化妆师Julia Milonova:“我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市场营销Rhonda Gonzalez:“神韵好美,我想看神韵已经八年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我一定会再来看。神韵太棒、太令人惊奇了。”

珠宝店经理Aurica Berger:“我爱神韵晚会的每分每秒,我真爱。”

护士Mayela Jaureugi:“我大力推荐人人都来看神韵,她是如此神奇。”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袁科、邵可淳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