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印 提供40亿扩大贸易关系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周一,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印度的第二天,恰逢印度举行共和国日游行。奥巴马伕妇作为特别嘉宾出席观看。同一天,奥巴马还宣布了向印度提供40亿美元的投资与贷款。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接受印度总理莫迪的私人邀请,参加印度共和国日游行

虽然空中下着小雨,但是他们的到来,仍让印度民众高兴不已。

共和国日大游行纪念的是为了纪念印度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的首部宪法的诞生。而奥巴马则是第一位参加这一活动的美国总统。

在直升机飞过人群之后,坦克、导弹、和训练有素的士兵也走过观看台。随后,则是带有民族特色的铜管乐队、印度舞者以及花车。

同一天,奥巴马宣布向印度拨款40亿美元,扩大贸易关系。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我很荣幸的宣布,一系列美国的措施,将创造超过40亿美元的贸易与投资,为双方国家带来数千个就业机会。”

奥巴马也表示,美国与印度这两个世界最大的民主国家之间,在贸易上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潜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