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1月26日财经速瞄

原油产量增速 美年度产量将创新高

美国石油学会发布报告,去年12月美国原油库存量比前一年增加7.4%,达到3亿8350万桶﹔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也表示,目前美国原油的单周产量增加到1010万桶,创下2001年来单周最大产量,预计今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创下1972年来新高。

业绩衰退煞不住 美泰董事长请辞

全球最大玩具商“美泰”(Mattel)公司周一宣布,董事长兼CEO 布莱恩•斯多克顿(Bryan Stockton)已经辞职。尽管该公司负责生产销售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的相关商品,但在去年底购物季的销售业绩令人失望。去年第四季的获利还不到1.5亿美元,比前年同期大幅减少59%。

中国人爱iPhone 销量首次超越美国

苹果iPhone手机在中国相当受欢迎,根据瑞银分析师预估,最近一季中国地区的iPhone销量占全球总销量的比例,将从去年的22%,大幅上升到36%﹔而美国的iPhone销量比例,则从去年的29%,下降到24%。预计中国的iPhone销量比美国多出200万部。

全美最富裕城市 旧金山夺冠

今日美国报报导,根据居民所得与生活水平来分析,全美最富裕的三个城市分别是旧金山、圣荷西与华盛顿。在旧金山要过舒适的生活,年收入至少需要12万4561美元,排名第一﹔圣荷西则需要11万5515美元﹔华盛顿则是10万8092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