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政要从“天安门自焚”看中共仇恨宣传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14年前的天安门自焚骗局,引发国际社会的震惊,而欧洲的政要也再次对中共这场自导自演的残忍骗局,表示严厉谴责。

来自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Klaus Buchner表示,这场造假的宣传骗局,也再次揭示了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

欧洲议会议员,Klaus Buchner教授:“这种宣传在,那就是为了当局所做的背书。这是独裁和极权政权所用的非常邪恶的手段之一。不仅仅压制一个人,而是很多人,可以是整个一个宗教,也可以是所有人,这种手段是你能够识别独裁的主要特征之一。”

曾经在见证过纳粹对犹太人迫害的Buchner认为,共产极权的本质就是要摧毁人们的精神信仰与自由,紧紧操控人们思想。

欧洲议会议员,Klaus Buchner教授: “中共政权不能让人有精神生活,因为是相互矛盾的。精神生活带给人们自由, 带给人们良好的关系。而共产党是压制人的。”

长期以来,中共利用仇恨宣传、活摘器官等手段等迫害法轮功,Buchner认为,欧洲国家必须采取行动。

欧洲议会议员,Klaus Buchner教授: :“我们欧洲人真正关心这些情况,抗议这种行径,并告诉那里的当权者,我们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这会真正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关系。”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