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台南副议长郭信良涉贪 遭提起公诉

台南地检署今(26)天将民进党籍台南市副议长郭信良及助理郭仲进提起公诉,检方认定郭信良涉嫌以职务之便,违反贪污治罪条例和涉嫌诈欺取财。

脸书交待金流 陈福祥小弟疑是账房

犯下西门町双尸命案的陈福祥落网,但犯案过程却交代不清,警方查出,一名小弟林俊在脸书上详细揭露陈福祥交办的事项以及金钱细目,怀疑这位林俊可能就是陈福祥的账房,不排除他也曾经参与讨论做案过程,将约谈他到案说明。

水电费、电话费要开发票 中奖率降低

财政部研拟,预计今年10月,缴电费、水费、电话费等公用事业都会开立统一发票,今年发票开立的张数会因此暴增,不过,发票数量增加,但是在统一发票的总奖金没有增加的前提之下,民众统一发票对奖的概率恐怕因此降低。

NASA台湾夜空图 惊艳网友

美国太空总署(NASA)在去年7月,从国际太空站拍下了台湾的夜景,照片中,可以看见台湾西半部地区夜晚灯火通明,北中南三大都会区最为明显,东半部以宜兰领头,用金色的线条勾勒出台湾的东海岸,搭配北部外海作业的渔船,犹如洒在海面上的点点星光,台湾靠着灯亮围成美丽的番薯形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