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向神韵艺术家鞠躬致敬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周六下午在好莱坞的演出座无虚席,巨大的艺术成就可谓技惊四座,让到场的艺术家深深折服。有专业人士表示要向所有为神韵付出努力的神韵艺术家鞠躬致敬。

钢琴家斯巴兰娜今年第一次观看演出,立刻被神韵演员高超的专业水准所折服。

钢琴家斯巴兰娜(Sbetlana Tokar):“我很欣赏演员的专业水准,对艺术的专著,美丽的服饰以及所有背后的辛勤付出。神韵耀眼夺目。我今天把孙女也带来了,这是她第一次观看,她才四岁半,但她不愿回家了。我问她是否想回家,她说不。她也很爱看神韵演出。每一个舞蹈都那么精彩,谢谢神韵把中国历史带给我们,我们发现了很非常多过去我们从不知道的东西。”

斯巴兰娜表示,作为专业人士,她非常了解神韵艺术家们为了演出所倾注的努力。

斯巴兰娜:“我要向所有为此努力付出的人们深深的鞠躬,我向中国人民致敬。谢谢神韵能来,我们也会再来的,看她每年全新的节目,实在是太精彩了。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邵可淳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