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讯】1月26日今日读报

1、纽约时报
纽约州议长萧华 暂停职务

长年担任纽约州议长的萧华日前因涉嫌贪腐等五项罪名,遭到联邦当局逮捕,纽约州议会周日通过暂时解除萧华的议长职务。萧华已经发表声明,不会辞去议长职位,但会寻求代理人。

2、华尔街日报
希腊大选 或带来欧洲新冲突

希腊大选周日结束,由反对派的“激进左派联盟”获胜,引发市场担心希腊可能将拖延偿还债务、或者放弃樽节开支的政策来调整经济体质,希腊股市也因此大跌3.5%。

3、今日美国报
希腊大选 激进左翼获胜 引发欧元区担忧

希腊激进左翼联盟赢得大选,外界关注希腊会不会因此拒绝国际社会提供资金抒困的政策条件。希腊目前失业率高达26%,年度GDP产值比金融海啸前减少了30%。

4、洛杉矶时报
白宫地面上发现可疑无人机

白宫发言人周一稍早表示,白宫的地面上发现一部可疑的电子器材,疑似为无人机,但该器材不具威胁性,特勤局已经着手调查。

5、英国金融时报
欧巴马将对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

乌克兰与叛军的交火愈演愈烈,而叛军背后有俄罗斯军队提供支援,美国总统欧巴马周日严厉指责俄罗斯幕后操控这场内战,并强调将对俄罗斯采取更多的制裁措施。

6、大纪元时报
历史性暴风雪将袭美东 降雪将达一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告,一场可能史无前例的暴风雪积极袭击美东多数地区,纽约市、长岛等地降雪量可能高达20至30英寸。暴风雪侵袭时间约从周一下午一点钟到周二全天,以周一晚上到周二早上期间最为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