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教师:神韵与观众的心灵对话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讯】1月25号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进行了第四场演出,观众反应热烈。演出强大的力量让小提琴教师葆琳-罗伊感动落泪。她认为神韵艺术家通过舞蹈、音乐和歌唱,与观众心灵沟通。

小提琴教师葆琳•罗伊:“演出让我激动得无法形容,感动落泪,真是力量强大。演出非常之美。艺术表现简直不可思议,服装、创意、编舞对我影响最大最深的是其精神内涵。能体会到中国人心灵的感受。”

她感到通过舞蹈和音乐,神韵的艺术家是用心灵与观众沟通。

小提琴教师葆琳•罗伊:“如果你超越这个世界分隔我们的障碍,观看这些有才华的舞蹈演员、二胡演奏家、两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出,能感受到他们深邃的心灵。他们向你传递的讯息,还有歌词的讯息,是一种比善还要深层的东西,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们的心灵在与我们的心灵沟通。我以前从未有这样的感受,非常美好,非常强大。”

葆琳•罗伊从小学习小提琴、钢琴和声乐,曾在波士顿爱乐和佛蒙特交响乐团演出。并建立了自己的公司,

从小培养孩子古典小提琴。通过神韵演出她了解到中国人经历的历史,看到艺术美之外,强大的深层内涵。

葆琳•罗伊:“我在听两位女高音的演唱和二胡的演奏时,闭上眼睛吸收她们传递的讯息,加上歌词和解说,看到中国的历史,经历的正邪较量,直到今天人们争取自由的努力。这些艺术家表现的不仅仅是艺术美。能感受到深层的内涵十分强大,他们的演出不止是表面上的完美和专业。”

葆琳•罗伊希望自己教授的孩子,也有机会欣赏神韵呈现的美丽艺术。

新唐人记者美倩、宋升桦波士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