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 尽览五千文明精华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4号在波士顿的第四场演出,持续满场。观众感叹:人活百年,能够体悟人生的机会短暂,而神韵把中国五千年的文明智慧呈现在眼前,深深触动心灵。

全美销售经理Ed Cunnie:“超级棒,十分独特。我们很喜欢,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

体育器材公司总裁Kevin Davis:“非常好看,令人惊叹。没想到舞蹈里面还讲这么多故事。很好看。”

Gena:“看这些专业舞蹈家跳舞让人惊叹。他们舞步之轻巧,这么多人在舞台上却没有脚步声。”

鍼灸师Diana Fernandes:“我好喜欢这场演出,非常棒。文化、舞蹈、音乐完美融合。”

新英格兰地区有线电视新闻主播Stephanie Rippe:“值得我们全家人记住的夜晚。”

心脏病专家、里皮生活方式研究所(Rippe Lifestyle Institute)创办人Dr. James Rippe与太太、新英格兰地区有线电视新闻主播Stephanie Rippe带着4个女儿来看神韵,了解中国文化。

心脏病专家James Rippe:“演出制作辉煌。带你神游一方,演员超凡脱俗的表演,让人仿佛从座位上升起。”

新英格兰地区有线电视新闻主播Stephanie Rippe:“演员的表演很美,令人鼓舞。他们非常美。向他们致敬。(记者:演出中的音乐如何)音乐非常美。我的孩子也在学音乐,听神韵的演奏很有好处,她们都探著身子在听。”

高级工程师Jeff Kerr:“中国有五千年历史。我们人活百年,从神韵可以看到几千年累积的历史、多元、美丽和文化,非常美。”

人活百年,能够体悟人生的机会短暂,高级工程师Jeff Kerr看到神韵把中国五千年的文明积淀呈现在观众面前,无限感慨。

高级工程师Jeff Kerr:“难以描述,只是我内心的感觉。从节目中感到爱、美好,看到中国文化的灵魂。我感到演出含义很深。”

鍼灸师Diana Fernandes:“演出让我感到平和,对自己对他人都是如此。节目体现的善的理念非常突出。我觉得守住善念很重要。”

观众感谢神韵来到波士顿,纷纷表示明年还要来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升桦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