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观神韵 感受正能量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讯】移民加拿大的王女士,在国内曾经跳过多年的芭蕾舞,她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索尼中心的演出,让她萌生了学习中国古典舞的想法,她也感谢神韵传递着正能量和积极的精神。

王女士几年前就听闻神韵的大名,今年终于得以亲身体验。

多伦多华人观众王女士:“我觉得非常荣幸,明年一定会再来。 让人看了非常的愉悦,也让人想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

有多年芭蕾功底的王女士看到纯正的中国古典舞感到耳目一新,她叹服神韵演员的功力,并萌发了学习中国舞的念头。

多伦多华人观众王女士:“舞蹈演员基本功真的是非常的棒,让我非常钦佩和佩服,中国古典舞让人觉得很高雅,很优美。非常开心,可以在加拿大欣赏到这么好的中国舞蹈。”

她惊叹于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可以生动表达情感、再现历史。

多伦多华人观众王女士:“很佩服,可以把舞蹈编的这么好,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传达一个这么完整的概念和故事。传递给人们的也是一种正能量。”

神韵的小舞剧传递的价值也让她感动。

前芭蕾舞演员王女士:“坏人把神笔夺去了以后,他们画出来的财富、权力,最后都会变成伤害他们的东西,而善良的人画出来的粮食,都是为了大家更好的生活,就让我们从中能学到一些东西,要向善,要为大家想。我相信神韵传达的这种真实、善良、美好的精神,会慢慢渗透给每一个人,每一个角落。”

王女士希望,大陆的华人有一天也能通过神韵看到真正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