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宝宝乘车守礼 英陌生男子送钱赞扬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讯】上周四(当地时间22日)英国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儿子乘车,一位陌生人递给这位母亲一张纸条,里面有5英镑现金,在纸条中这名男子热烈地赞扬她教子有方。

据东网报导,23岁的年轻母亲韦尔奇上周带着她3岁的儿子里兰出行,她们乘坐由伯明翰开往普利茅夫的火车,在旅行途中,里兰不像其他同龄小孩一样又吵又闹,他一直乖乖的,非常安静。

为了避免儿子无聊,韦尔奇和里兰进行一点娱乐,不久里兰感到累了就扒在母亲的腿上睡觉,当有乘客经过打算坐下时,韦尔奇就把儿子抱起,让对方坐下来。

韦尔奇母子表现出的良好礼仪和教养让一位陌生的乘客大为感动,他送给韦尔奇一张纸条,表示这是从韦尔奇包中掉出来的,然后就走开了。

韦尔奇不以为意,过了一会打开纸条,发现里边有5英镑,在纸条中这位50多岁的男子赞叹韦尔奇将儿子教养得如此之好,并说明这些钱是要给宝宝买一些饮料。

韦尔奇非常感动,她表示已将这笔钱存到儿子的账户中,并上网发起寻人启示,希望可以找这位绅士,以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