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男疑遭公安虐死 香港母亲鸣冤无果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讯】中国大陆34岁的男子吴秋林,早前因在浙江义乌火车站疑有醉酒行为,被警方控制后受伤送院抢救,延至1月4日身亡。日前,其在香港的母亲随彩美带大批亲属,跪求中共当局鸣冤,要求严惩凶手,但至今仍未获解决。

香港《东方日报》1月26日报导,死者吴秋林在香港的母亲随彩美表示,儿子于去年12月1日在义乌火车站安检时,疑因喝过大量白酒至神志混乱,遭在场警察要求他返署作尿液检验,他拒绝后,被数名警察猛力推倒,倒在地上。

她说,这期间,吴秋林遭警察用脚猛踹胸口凌辱,双手也有受伤,之后被送往医院包扎,再被押返警局,第二日,吴身体出现异常送院抢救已昏迷不醒,治疗30多日后不治身亡。

据院方死亡纪录,吴因急性肾衰竭等原因死亡,身上且有多根肋骨骨折,事发后,吴的家属看过火车站的闭路电视纪录后,认为吴是因惨遭虐待送命,直斥当局草菅人命。

早前,随彩美和大批亲属带着死者两名女儿及妻子跪求当局鸣冤,要求严惩凶手,但至今仍未获解决。对于警方殴打猛踹吴秋林胸口的行为,当局回应宣称,警方的行为符合规范,并称死者生前曾吸食毒品。

网友们直斥,执法人员无耻,滥用武力致人死后还要诬陷死者吸食毒品脱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