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追女主播欠百万 6旬父母打工还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讯】家住重庆市江北区盘溪男子黄强先后恋上网路女主播,3年时间,除了花光100多万元家产外,还欠债100多万元,62岁父亲老黄和母亲陈女士打工扛起所有债务,起早贪黑奔忙,还常常为债务的事情焦虑得睡不着。

大陆媒体25日报导,老黄介绍,近年来他注册了一家公司,老伴陈女士担任法人代表,儿子做股东,公司在2013年、2014年两年赚了上百万元。

老黄说,以前他没过问财务,去年8月15日想盘一下账目,发现不但赚的钱没了,公司还欠外债100多万。追问得知,债都是这两年儿子网路聊天聊没了。

已成家立业的黄强,今年40岁,2012年底偶然进入一个网路聊天室,注册充值成为会员后,同一名美女主播聊起来。一段时间后,黄强开始为女主播买花、买礼品,升级自己的会员级别。

黄强弄清楚女主播是远在安徽的娜娜后,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情,从重庆租宝马车开到安徽寻找娜娜,在当地所有开支都是黄强买单。

老黄说,“2012年底到2013年4月,他先后去了6次安徽,花费了近30万元,手上的钱没了,他就背着我以公司名义去借高利贷。”,后来老伴向他承认,儿子借钱,她做了担保人。

此后,黄强又认识了另外一名河南籍女主播琳琳。这次黄强不但跑去河南玩,还在2013年底将琳琳接来重庆玩。

老黄说,儿子在这两个女主播身上花费了80万余元。其中大多数是从公司账上划走的,不到一半的钱是借的高利贷。直到老黄盘点公司账目时才东窗事发。

老黄知道原因后当年9月与老伴陈女士离婚。不久,黄强也与妻子离婚,公司分给陈女士。

如今,众多债主上门追债,黄强手中没钱,陈女士开始拆东墙补西墙。面对老伴这种窘境,老黄决定赚钱把这窟窿堵上。

他说:“几个朋友帮我,开了家食品公司让我入点股份。现在我一般早晨5点起床,跑到市场看黄豆的行情,晚上下车间看豆制品的生产情况,一般半夜才能上床,还常常为债务的事情焦虑得睡不着。”

近日,陈女士被一些债权人诉至法庭,江北区法院在调解过程中,获悉陈女士不但要还这些债务,还要还一些高利贷。其中2012年借的一笔3万元本金高利贷,至今已归还了20多万元,还没有还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