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要求打表 曝乘客遭计程车司机追打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讯】近日网传“因要求打表乘客被闽AT8766的哥追砍”引发舆论关注,24日晚间,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通报,当事司机是临时工,为当晚临时聘请,无从业资格证。网民质疑,出事的又是临时工。

近日,有女网友微博爆料,22日夜里11点多,她和丈夫从厦门回到福州,在福州北站乘坐闽AT8766计程车后因要求打表与司机发生争执,司机拔刀欲追砍他们,幸被同车一男乘客拖住。

报警投诉后,1月24日晚,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通报称,22日,因正班司机临时请假,车主委托管理人聘请詹建玉(无计程车从业资格证),当晚驾驶闽AT8766计程车营运。

通报显示,闽AT8766计程车属于个体车主管理,挂靠福州市出租公司管理。当晚23时许,该计程车在福州火车站前搭载两名乘客(一男一女)前往仓山万达。驶出后经过站前路时,届租车又搭载了另一老人前往空军医院。

途中司机与先批乘客因分段车资起了争执,乘客直接拉开车门下车,司机跟着下车继续争执。随后女乘客支付部分车资,并表示投诉。

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认定,当事司机确有违规营运行为,针对颇受关注的持刀威胁,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称,经与当事乘客核实,无法确认司机拔出刀具或者其他工具。

网民热议

“临时工都被有关部门用烂、用臭、用坏掉了!”

“岀事都是临时的。面对这样的回应。中纪委不该有所反应吗?”

“一出了事都是临时工,早已经听逆了,能不能换一下别的词来概括你们推卸责任的事呢?”

“福州的火车站那停的的士都太坏了,都是不打表、拼车、乱叫价!有次连我这个本地人也想宰!强烈相关部门必须整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