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军炮轰德巴尔切夫 乌东停火成废纸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讯】1月24日本周六以来,在乌克兰冲突地区顿涅茨克东北方的德巴尔切夫镇,分离武装份子对政府军发动最新的攻击乌克兰军方发言人周日表示,攻击造成多名乌克兰军人死伤。

最新的冲突爆发于德巴尔切夫镇乌克兰军队的检查站附近,分裂份子正试图获得这一地区的控制权。乌军第17坦克旅的第40营受到来自卢甘斯克的方向炮火攻击

乌军方发言人李森科在周日的电视发布会上说,在过去24小时里,4名乌克兰军人被叛军打死,17人受伤。在德巴尔切夫镇附近,叛军的攻击尤为激烈。而周日,亲俄反政府武装份子对政府军又发动了新的攻击。

反政府武装领导人扎哈尔琴科(Alexander Zakharchenko)周六声称,分离武装份子策划包围大约有26000人口的德巴尔切夫镇。

最近几天,在乌克兰东部发生的战斗,是去年9月双方签订停火协议以来最为激烈的一次,在过去一年里,乌东冲突已经造成5000人死亡。西方国家已警告俄罗斯,因其支持乌东分离份子而准备对其实施更多的经济制裁措施。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