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老家持续地震 江苏军区司令政委双换将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中共官媒报导,日前,南京军区曹德信、李大清分别调任中共江苏省军区政委、司令员。在1月21日至23日的江苏省军区党委会上,李大清、曹德信以新任身份首次在媒体上公开露面。有分析认为,江苏省军区换将,或许是为了清除江泽民老家的官场势力打好基础,此前,当真正掌握实权的杨卫泽被带走时,外界舆论纷纷嗅到江苏官场将持续地震的味道。

据江苏《新华日报》报导,1月21日至23日,江苏省军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李大清、曹德信作了讲话,并在媒体上以新任身份公开露面。江苏省军区原司令员李克让在2014年冬季将领调整中转任南京军区联勤部部长。新任江苏省军区司令员李大清,此前任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公开资料显示,李大清曾任南京军区司令部军务动员部副部长,2011年晋升少将军衔;2012年11月兼任浙江省军区参谋长。

曹德信此前曾先后担任南京军区司令部直属工作部部长、福建省军区政治部主任、上海警备区政治部主任、福建省军区政委、福建省委常委。2010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据公开资料显示,他们都曾在南京军区任职,并在浙江或福建等地任职,而习近平也曾先后在福建、浙江等地主政,期间习近平还兼任了福建省高炮预备役师第一政委、南京军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等。据报导,习近平与南京军区军头熟悉;南京军区被港媒称是习近平的“大本营”。

江苏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家,江苏南京市长季建业和市委书记杨卫泽先后落马,江苏官场强震仍然持续。江苏无锡市委常委、无锡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和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贾春林1月23日被调查。而此前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江苏省委原常委兼秘书长赵少麟、江苏省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建邺区委书记冯亚军等也先后落马。

有分析认为,江苏省军区换将,或许习近平是为了下一步清除江泽民老家的官场势力打好基础。南京军区的一些动作和此前掌握实权的卫泽杨被带走,江苏官场似乎现出了“塌方式”官场地震的前兆,或许已瞄准了一只“更大老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