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廷安张万年追悼会后被抓? 海外爆料网站诡异瘫痪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近日,江泽民大秘贾廷安因卷入王守业一案丑闻缠身之际,突然被香港及海外媒体爆出被调查的传闻,有爆料网站更是曝出贾廷安在参加张万年追悼会后被中纪委带走,迅即引发海内外高度关注。但截至目前,贾廷安被查的消息并未获得任何中共官方证实,而诡异的是,相关爆料网站目前已经瘫痪无法登陆。

贾廷安被抓疑云四起相关网站瘫痪

据香港《信报》24日报导,来自北京的消息指出,近日卷入负面传闻的中共军方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23日被中纪委人员带走调查。

报导说,贾廷安早年长期担任江泽民的秘书,后来进入军界,被授予“上将”军衔。据称贾22日还出席了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的遗体告别仪式。截至当晚,中纪委尚未通报有关消息。

无独有偶,几乎在同一时间,海外博讯称获得消息人士爆料,指贾廷安在22日参加完张万年追悼会后,立即被中纪委带走调查。但报导随后表示,该传闻有待核实,同时博讯也声称,其获得的最新信息显示,贾廷安被抓是早晚的事情。

诡异的是,博讯与另外一家海外网站,从24日傍晚起就陷入无法登陆的状态。二者分别显示“系统回应了下列错误讯息:(110) Connection timed out”和“无法将您输入的网站主机位置转译成正确的IP位置”。有传该两个海外网站无法登入,是遭到黑客攻击。目前,两个网站仍无法登入。

有评论指,贾廷安属于军人,如果被带走调查按理应由军纪委出面。不过中共密室政治向来不透明,王岐山打虎又大多不按牌理出牌,其具体内情如何,还有待官方确认和进一步证实。

贾廷安早晚出事牵出江泽民

1月13日,大陆媒体《炎黄春秋》最新一期刊发了中共少将,原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张金昌的万言长文《我认识的贪官王守业》。王守业被判无期徒刑已经将近10年,陆媒突然炒作旧事,背景耐人寻味,外界观察普遍认为,该文最关键的地方就是暗示了王守业是被江泽民前秘书贾廷安带病提拔的。

不寻常的是,对于此文是否与贾廷安有关,这篇文章的编辑、“炎黄春秋”副社长杨继绳在电话采访中以“你懂的”作答,不愿多谈。随后,《炎黄春秋》网站撤销了该篇文章,杨继绳向媒体证实“是上面要求的”。

当时即有评论称,贾廷安早年曾长期担任江泽民秘书,可谓江在军中的铁杆亲信。但习近平阵营的反腐早已成“开弓没有回头箭”之势,不管“老虎”多大,后台多硬,照打不误。现在火已烧到贾廷安身上,他要真被查出有足够被打的严重贪腐问题,“大秘”身份救不了他,江泽民也罩不住他。

也有分析人士指出,习近平打大老虎的手法,向来是先“剪裙边”。自从江泽民私自在海南露面以来,其江苏老家官场被查,亲信秘书贾廷安陷入贪腐丑闻,其子江绵恒被提前卸职,种种迹象,显示江泽民已经开始进入习近平打虎的“套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