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吃出健康、动出活力”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讯】 社区广角镜(380)“吃出健康动出活力”的好秘诀是什么呢?世华工商妇女会美南分会的健康讲座会帮您解开这个迷惑。

1月24日下午世华工商妇女会美南分会在休斯顿的侨教中心举办了2015年度的第一次活动,“吃出健康动出活力”的健康讲座吸引了很多听众。此次健康讲座是由工商妇女会会长林琬真亲自主讲。

物理治疗复健专家林琬真:“(很多人)体重是正常的,所以你不需要减轻体重,只需要减轻体脂肪,特别是肚子上的,其实很困难,但是我们今天提供了比较新的一些资讯方法,给大家做参考。”“你如果想要减轻你的体脂肪,第一个是早上起来不要吃太多的碳水化合物,不要超过50-80克﹔第二个就是运动的方法以高速度或高强度的运动,跟比较缓慢的运动交叉使用,最好每天都能够做,时间以做一个小时为最好。”

这些如何计算每日应取用及消耗的卡路里,以及应用卡路里的实际教程,可以有效地控制体重、减低体脂肪,让机体变得更健康更美丽。

物理治疗复健专家林琬真:“不要刻意的去节食,让整个热量摄取的过少。就是你摄取的热量少,消耗的热量多,不一定能帮你减少体脂肪,原因是我们的身体会在饥饿状态去产生一些荷尔蒙,让我们身体反而囤积更多的脂肪,所以结果还是我们讲的胖子更胖,有些道理是在这里。”

健康是拥有美好生活的基础,运用这些资讯为自己设计出最合适的体重控制方法,让它们帮助您吃出美丽,活得更健康!

新唐人记者彭慧、洪宇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