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观众看神韵 惊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把中国文化的精髓搬上舞台,1月23日让洛杉矶的观众闻所未闻,大开眼界。(贺尔曼)Herman夫妇只看了上半场的演出,就开始赞叹神韵惊人的艺术成就,同时也对中国的文化产生了兴趣。

Herman夫妇在儿子的请求下前来观看演出,没料到演出如此优美。

公关公司老板Ola Danilina: “演出让人惊叹。我们看的很兴奋,完全为她倾倒。歌唱演员歌声优美动人,让我们很震撼。演出服饰以及整台文化之旅是如此美丽,真是美不胜收。”

神韵让他们开了眼界。

公关公司老板Ola Danilina:“这种表演方式是我从未见过或听说过的,比传统的芭蕾舞复杂精深很多。我现在对中国的文化想更多了解。究竟中国的文化有多么博大精深,我们不知道原来中国涵盖了这么多的地域,这点让我惊喜。”

Keith对神韵努力推动和复兴中国文化由衷的感激。

股票基金经理Keith Herman: “神韵超凡绝俗,舞蹈卓越杰出,服饰令人叹为观止。演出穿插着舞蹈和声乐,那种歌剧式的演唱,内容是如此丰富多元。”

他有话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神韵艺术家让人叹为观止。谢谢神韵把中国的文化带到了美国,我们很感激这种文化推广,希望能看到更多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袁科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