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炸弹威胁 达美班机虚惊一场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讯】美国奥勒冈州的达美航空与西南航空接获炸弹威胁,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立即派出军机护送两架美国客机,结果飞机平安降落亚特兰大国际机场,也并未搜出炸弹,幸好只是一场虚惊。

西南航空的2492号班机与达美航空1156号班机接获炸弹威胁,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从南卡罗来纳州各派出两架战斗机护送飞机平安降落。

联邦调查局特别探员布里特(Britt Johnson):“当时我们开始检查飞机,我们没有让乘客下飞机,并检查飞机──搜个彻彻底底。然后我们开始讯问他们,才让乘客与行李下飞机。”

搭载86名乘客的西南航空客机正在重新进行安检,而达美航空尚未做出回应。

达美航空在五天前也接获匿名电话,指称两架班机上有炸弹,经过搜寻却一无所获。

亚特兰大电视台指出,炸弹威胁来自推特。但是联邦调查局与亚特兰大机场否认这项传闻。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