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林2008:令计划一家的共产主义生活

共产主义好不好?“好”得很!共产主义能不能实现?有可能实现。比如令计划一家,就疑似实现了共产主义。

令计划一家的共产主义生活,细节我等小民不怎么清楚,也没有可能搞清楚。令计划倒台后,网上曝出一些内幕,可以管中窥豹,略见一斑。

令计划家里的藏玉,价值数亿,连他们家的电视墙,也是采用价值连城的翡翠精工雕刻而成。下图是大老虎令计划家若干堵翡翠电视墙的其中一堵。

也有说这是大老虎徐才厚家的电视墙。不管是谁家的电视墙,都是大老虎,徐才厚家有的,令计划家也差不到哪里,令计划家有的,徐才厚家也差不到哪里。

如此穷奢极欲的房子,主人的日常生活可想而知。共产主义的评价指标是按需分配,对令计划而言,物质上的按需分配显然早就实现了。他的奢华生活,堪与西晋时代的石崇媲美。

除了物质上的按需分配,令计划还实现了其他方面的按需分配。比如令计划在万人瞩目的央视就有一个情人,是中央电视台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令计划还有没有其他情人呢?根据大老虎周永康的情况推断,应该是有的。阿Q说,我看上谁就是谁;对令计划来说,这点小事,简直易如反掌。

关于令计划家的客厅和他在央视的情人,到目前为止都是网传,有可能是谣言。同样还是到目前为止,未见任何部门出面辟谣。而事实已经一再证明,所谓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下面的网传,还是如此。

网传令计划的老婆谷丽萍仅在日本京都的豪宅就价值5亿美元,可见谷丽萍同志在物质上的按需分配也早就实现了。还是网传,央视著名的爱国贼芮成钢同志是谷丽萍的面首。谷丽萍还有没有其他的面首呢?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令计划能够做到的事情,谷丽萍也能做到。如果谷丽萍实现了美色方面的按需分配,也在意料之中。

又是网传,令计划和谷丽萍的儿子令谷在日本京都也有价值5亿美元的豪宅,那么令谷同志在物质上的按需分配同样早就实现了。

2012年3月18日凌晨4时左右,北京,一辆法拉利跑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北四环保福寺桥东南角时,突然撞到桥体南侧的墙壁上,随后又撞向北侧护栏。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共有3人,一男两女,全部被远远地甩出车外。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两人重伤。当场死亡的人,正是令计划的公子令谷;重伤的是两位年轻貌美的藏族女子,一人赤身裸体,另一人几乎半裸,分别是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女儿扎西卓玛,以及一位享有声誉的活佛之女杨吉。出事的法拉利跑车,价值人民币560万元。一男二女在车上干什么呢?全世界人民都知道。

坐拥5亿美元豪宅,开560万元人民币跑车,至少两个美女伺候,令谷同学早就到达了共产主义的彼岸。我敢断言,即使中国有一天实现了共产主义,也绝不可能人人都住5亿美元豪宅,开560万元人民币跑车。哪怕是多数人住5亿美元豪宅,开560万元人民币跑车,也不可能。

令计划一家,不但到达了共产主义的彼岸,而且远远超越了共产主义的彼岸。如果有人不让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他们一定不会答应。

--转自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