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2015客服章程 承诺38项措施

今天TTC宣布了2015的客服章程,38项承诺包括改善服务可靠性,增加更多通道以及更洁净的车站,同时也更透明的通知车次延误。

客服章程是多伦多公车局对乘客的一份承诺,其中包括了确保服务可靠性,车站和公车清洁程度,及时更新车况及车次,也确保多伦多公车局的现代化。
2015的客服章程有38项,重点几项是:
Union车站全新装修的站台和大厅将开放给乘客,包括新的电梯,自动扶梯。
所有街车都可以使用PRESTO卡
510,511和509街车将会有全新的街车,包括前后门上车及空调。
所有地铁站和公车站将会有全新设计的TTC系统地图
90%的蓝色优先座位将被安装
所有收费站将会有借记卡和信用卡触碰机器来收取单程车票
客服章程分为四个季度,38项承诺将在不同季度完成,其中第一季度完成的还包括在地铁站St George到Yonge Bloor线提供无线网络服务。
但多伦多公车局主席Josh Colle表示,无法承诺38项章程在今年全部完成。

多伦多公车局主席 Josh Colle: 将会有一些项目我们无法达到目标,但如果你不设立目标的话,在这个组织里就没有动力,没有来自顾客的压力,来自议会的压力,我们上一年的章程大部分都达标了,事实上这些事情都需要发展,如果我们达到所有目标,那这些目标还不够高。

多伦多公车局 执行总裁 Andy Byford: 客服章程对我来说是一份非常醒目的声明,是一系列我们承诺要做的事情,也是工作对我们的信赖,而且是有时间性的承诺。

有乘客认为,虽然客服章程很不错,但导致TTC服务跟不上的原因源自资金不足。
乘客 Jeccica Bell: 我认为TTC正在面对一个窘境,因为市府和省府正在慢慢的减少对TTC的资金投入,客服章程只能提出这么多,但真正的问题是我们需要更多的资金才有更好的服务。

也有乘客对目前的服务表示满意。
乘客 Angela Marley: 我非常惊喜电梯的运作,因为现在我搭乘公车非常方便,和你一样,想走就走。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