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浪漫婚礼 男艺人倍感压力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讯】周杰伦与昆凌的世纪婚礼,画面唯美,影片上传网路,点击率已经突破400多万,亲身参与婚礼的方文山就说,新人走红毯,搭配周杰伦创作的动人旋律,那一刻最让他感动。

难得穿着西装出席记者会,方文山刚从英国回来,身上穿的西装,就是参加周杰伦婚礼的那一套。

艺人方文山:“他(周杰伦)要求大家都要穿西装,我还准备了两套,他说一套要很正式的、一套要比较复古休闲的,我想说复古,复古又不好拿捏,我想说材质比较不正式,应该就是复古。”

对于婚礼细节相当重视,周杰伦选在英国教堂举办浪漫婚礼,方文山说,新人走红毯搭配周杰伦创作的音乐,最让他感动。

方文山:“音乐是情感的催化剂,所以在婚礼现场,然后一群外国的乐团,然后在演唱杰伦写的曲子,其实我们都替他很骄傲。”

艺人姚元浩则说,“周董这样做给很多男人压力,他树立了一个典范,女生看了都想要。”

周杰伦与昆凌的梦幻婚礼,也让网友们身受感动,影片上传五天的时间点击率突破400多万。周杰伦专程为婚礼创作动人心弦的旋律,也不难想像这首歌,将成为新世纪的婚礼歌曲。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