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掀热潮 南加临增6场演出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于1月22日晚间在奥斯卡颁奖场地杜比剧院展开了2015年南加州的第一场演出,但当地早就开始一股抢票热潮。今年除了按计划在新增的北岭和长滩两个城市演出,主办方还应观众要求临时又增加了六场演出,再次印证神韵令人叹为观止的吸引和号召力。

娱乐记者Maria Garcia:“天呀,神韵的现场交响乐绝对是演出中最棒的因素之一。”

好莱坞演员、歌手Karla Llova:“我了解了中国人相信音乐是良药,能与人身体和灵魂起共鸣,这让我感动,因我是一名歌手,我想世界需要更多音乐,世人需要来看神韵。”

在航天公司担任物料总监的迪亚兹已经是第三年来欣赏神韵。

航天公司物料总监Valente Diaz:“每年我看的演出都不同,都像第一次看到,我十分非常享受,我希望我能再来,因为我真的好爱神韵。”

他尤其喜爱女高音歌唱家及舞蹈演员的精彩演出。

航天公司物料总监Valente Diaz:“舞蹈演员的演出与音乐和服装协调得非常棒。”

娱乐记者Maria Garcia:“舞蹈演员的准备功夫、纪律与技法令人惊奇,现今很难看到了。”

学生Beth Sanchez:“他们的脸部表情,传达了喜悦,让我有惊喜之感。”

退休国会议员幕僚 Henry Lozano:“舞蹈演员看来像蝴蝶一样轻盈,他们太棒了。”

神韵各要素巧妙配搭,不仅撼动人心,更令人终生难忘。

退休国会议员幕僚 Henry Lozano:“我看到了前所未见的创新之举,看演员从天幕进出舞台,真是太棒了。”

护士Mary Riendeau:“所有一切服饰、音乐,一切都强而有力、超凡绝俗。”

观众Dee Monroe :“我认为神韵不容错过,神韵演出将伴我度过此生,因为她的故事如此优美。”

学生Beth Sanchez:“神韵令人心生暖意,撼动人心,让人感到充实、满载而归。”

节目制作经理 Alejandro Laguette:“神韵壮观又令人神清气爽,是巨作,人人都该来看神韵,真的很棒。”

赴美定居一年的李小姐今天与外国友人一起来。

前酒店业务管理人员李小姐:“没有任何语言去形容,真的是我很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能够看到我们的精髓,你能够从当中学到。大家都是不停的拍手。”

观众异口同声,要向亲友推荐神韵。

娱乐记者Maria Garcia:“神韵让我享受其中,我爱这演出。”

前国会议员幕僚Henry Lozano:“我会向所有人推荐,我要推荐给朋友。”

这次神韵会在洛杉矶各地及贝克斯菲尔德巡回演出到至2月27日,会有近五万名观众,有幸一睹神韵风采。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