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快速通道 卑诗省提名新增三类

为了配合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本月一日开放的Express Entry“快速通道”移民项目。卑诗省府本周宣布省提名移民中将新增三个类别。这对希望通过省提名申请移民的朋友,无疑是个好消息。

卑诗省提名快速移民通道项目新增的三个类别有:

1.包括卫生护理专业在内的技术移民类:

适合管理人士,有某方面专业技术以及技工职业的人士申请。要求拥有大学或技工学校文凭。

其中,卫生护理人士,适合医生,专科医生,注册护士执业护士等医疗相关职业人士申请,需要提供全职聘书。

2.拥有加拿大大学学位,文凭或证书的国际大学生,也可以申请。要求提供全职聘书。

3.如果您是加拿大大学毕业的自然科学,应用科学或卫生科学的硕士或博士生,不需要雇主的全职聘书也符合申请条件。

想要申请卑诗省 “快速移民通道”的申请人,首先要符合联邦快速移民通道经济类别三个项目,其中的一项。如符合条件,申请人就可向卑诗省府提出提名申请。

另外,今年卑诗省提名项目争取到比去年更多的移民配额,从去年的4150个,增加到了5500个配额。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