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上任快满月 满意度直逼7成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将满一个月,今天有三家媒体做民调,柯文哲满意度在六成到七成之间,表现超过他在大选的5成7得票率。

台北市长柯文哲从2014年12月25日上任以来,大刀阔斧的进行了许多改革,现在上任即将满月,台北民众对于柯文哲的作为,是如何评价。

台北民众:“95嗯、78、90分。就是赞,我只能说就是赞。”

有媒体的民调结果表示,有将近7成的民众,对于柯文哲的施政感到满意,柯文哲上任以来,火速拆除忠孝西公车专用道,对101前爱国同心会表态,宣布拆除违建,拆除使用率低的人行天桥,针对各大财团与台北市的BOT案进行检讨,杠上大财团,其中哪件事情事最让民众最有感的。

台北民众:“忠孝西路拆公车道那个,一上任就做这件事情真的满神奇的。”

台北民众:“打击财团。”

台北民众:“跟各个财团去好好的,谈谈合约内容。”

台北民众:“违建吧,对就是那个,违建吧。”

而民众对于柯文哲接下来的作为,除了继续检视,也怀有不同的期待。

台北民众:“柯文哲给了大家一个,相信他可以做更多的,愿意相信他支持他去做的事,对。”

台北民众:“因为他才刚上任,你也不知道他未来会做的好还是不好。”

柯文哲最近被媒体关注,支持度也高,而未来的4年路还很长,还是要进一步的观察与监督。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