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委员会讨论智能轨道计划

今天,多伦多市议会执行委员会讨论了市长庄德利的智能轨道工作计划,这个轨道项目按计划还有7年建成,执行委员会决定增加165万用于这个轨道计划的研究。

市长庄德利竞选时的一大亮点:智能轨道计划,已经开始进入实质讨论阶段了,市议会执行委员会今天决定增加165万用于研究这条轨道的实施。
同时,市议会还要求研究智能轨道在Eglinton大道西,也就是从Mount Dennis 车站到密西沙加机场企业中心路段的可行性。

部分市议员担心这份计划很难实施。

多伦多市议员 Janet Davis: 我认为如果多伦多市民决定付这笔钱,他们需要了解所有的基础,如何服务的,车站都在哪里,基础设施需要什么,投资策略如何?我们需要在这个过程中做决定,而不是得到一个最终计划。

多伦多市议员 Gord Perks表示,这份计划不够完善,不会支持。

多伦多市议员 Gord Perks: 四年前,我们已经有一份通过的计划来建造Sheppard大道和世嘉堡的轻轨,当时的市长说我有一个更好的计划,今天,什么也没建成,那些轻轨现在都可以完工了,世嘉堡的人本来有交通了,但当时的市长说我们再想想,现在我们又在犯同样的错误,我们准备花几百万来研究一个本已通过但被取消的计划,然后重新建一个地下通道交通,这个交通计划不好,我不会支持。

虽然这份交通计划才刚刚开始,但市长庄德利对于他的计划还是信心满满。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 最起码,智能轨道已经开始被研究了,而且我希望是持续性的研究从而能在7年里完成,让多伦多市民们能真正得到交通舒缓,7年,不会更久。

去年12月,市议会投票42比1通过了加快研究智能轨道计划的动议,前任市长,第二区市议员福特投了唯一的反对票,今天是执行委员会2015的首次会议。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