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卑诗各项税务再涨价

新的一年,再收到每月账单时您不要惊讶。因为2015年又有一些费用要上涨,一起来关注下面的消息。

新的一年里,卑诗省民将会面临多项费用的上涨

首先,医疗保险费用MSP将要上调4%。从1月1日开始,三人以上家庭每年将多交96块钱的医疗保险费,两人家庭一年则要多交60块,个人多缴纳23元。

接下来是水电费:从新年4月1日开始,用电价格将上调6%。这意味着,居民用电平均每月将有6块钱的上涨;小商家每月用电将平均上涨14块。

汽车基本保险费新一年也将有所上调,卑诗汽车保险局ICBC计划上调年费,每年预计每辆车多交36加元。

各个城市还没有全都公布各自的预算案,不过素里已经宣布将增加地税,平均每个家庭多交162元。

从明年的4月1日开始,卑诗渡轮所有主要航线的价格将提高3.9%。另外,失业保险和养老保险也将上涨。

悬而未决的大温公交计划销售税,可能在新一年里为每个家庭增加平均258的多余开销。

当然也有好消息,联邦政府最新推出的家庭税务减免,将为符合条件的家庭减轻一些生活负担。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