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湾山石滑坡 7岁女童被埋身亡

周一,温哥华以北狮子湾附近发生山石滑坡,一名和家人爬山的7岁女孩被岩石掩埋,搜救队证实女孩已经不幸死亡。

一名7岁女孩和妈妈周一在狮子湾附近爬山,被突然崩塌的山石掩埋,搜救队把女孩从石堆里拽出来,医护人员进行急救,但太迟了,女孩不幸死亡。山石滑坡发生在狮子湾附近的“不必山”,顺爬山路朝上45分钟左右的地方,这几天温暖天气和大雨让大雪融化,山路表层很不结实。

狮子湾搜救队 Martin Colwell: 泥石滑坡到小溪的河床,她当时在河床附近,被滑下的岩石撞倒,然后完全被乱石埋住。

这名女孩和妈妈是附近一个爬山俱乐部成员,他们每周一都来这里爬山。

狮子湾镇长 Karl Buhr: 这是个悲惨事件,山镇的人们需要时间面对和恢复,大家都很关心,孩子的家人都很年轻,是山镇的成员,我们会尽力帮助他们,这事件让人很难过。

圣诞节之前发生不幸,让女孩的家人和狮子湾社区的居民更感到难过。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