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担当主角 五月天首映站台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讯】首部从台湾音乐剧,改编搬上大萤幕的电影“很久没有敬我了你”今天(22日)首映,男主角戴立忍出席,摇滚乐团五月天也全员到齐,为电影站台。

摇滚乐团五月天、董事长乐团、四分卫、家家等音乐人,出席电影首映,为这首部从音乐剧改编搬上大萤幕的电影站台。

五月天主唱阿信:“当初其实那个舞台剧版本,其实我想除了台北以外要看到很不容易,就是有电影版的话,就可以把这个好的内容传播到更远,所以希望这部片子,就是大家都可以进戏院去支持。”

这部电影主要在台东拍摄,导演也融入了许多台东在地居民所关心的议题,像是美丽湾与核废料厂址的选择,希望观众在看这部电影的同时,也能了解到当地居民所面临的一些问题。

男主角戴立忍:“台东一般,尤其是这两年来他们茶余饭后,都会谈到的一个,一个所谓的社会议题,因为真的是关系到他们的生活。”

这部电影是由在2010年创下千万票房的音乐剧所改编,内容描述由侑纪所饰演指挥与戴立忍所饰演的国家交响乐团首席,被逼着一同扛下年度旗舰音乐会在国家音乐厅演出的重大责任,来到台东南王部落,与当地的族人约定要一起用音乐,反攻天龙国的中心的故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