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商场3人被砍 2死1伤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讯】21号下午1点左右,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一商场发生砍人事件,导致2死1伤,安徽籍的凶手当场被捕。官方通报说,是因为两个店家发生纠纷,引起打斗,而网民则表示凶手残忍,让人脖颈发凉。

21号下午1点左右,陕西延安市盛大国际商场3楼发生一宗砍人事件,有3人被砍,其中一人被割头,两人死亡,一人送医急救。

大陆《21CN新闻》引述警方的话称,该商场“旭阳布艺窗帘”安徽籍店主孙杰,和隔壁窗帘店店主李某以及姐妹之前因抢生意引起纠纷,曾发生过厮打。21号孙杰持刀砍死李某姐妹和李某的丈夫。

深圳网民夏先生:“当局没有给他们正常解决问题的渠道,他们一方面自身由于经济的方面生存的压力,另一方面是来自于当局对各方面的控制,打压下的这种暴政带来的压力,包括道德的沦丧、信仰的缺失等等一系列原因,发生精神压力崩溃走向极端。”

网民“米兰来的头爷”说:“微信圈目击者描述,杀人者纯恶魔,斩人首,提头狂笑疾奔,现场血腥可怖。看图片脖颈发凉……”

陕西访民吴忠琴:“现在砍人事情这么多,社会上好多事情不公平,咱们不能杀人。”

案发后盛大国际商场附近拉起了警戒线,近千名市民将商场两边的街道围得水泄不通,商场停业大门深锁。下午3时10分许,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下午3时30分许,商场附近解除警戒。

新唐人记者熊斌、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