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东山再起无望 宋祖英豪宅再被党媒晒(组图)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日前,被外界视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情妇的中共军旅女歌星宋祖英的千万元豪宅别墅再次被中共官媒拿出来翻炒、曝光。有舆论称,江泽民大势已去,现在中共官媒再次主动曝光宋祖英的豪宅,足以说明江家“东山再起无望”,回天乏术,江泽民的处境岌岌可危。

宋祖英豪宅几次被热炒 用意却不同

1月21日,中共喉舌“新华报业网”转载“中国广播网”一篇题为《宋祖英豪宅首曝光依山傍水高级别墅逾千万?》的图片报导。

该报导罕见引述“网友爆料”称,宋祖英北京的家位于昌平境内的某高档小区内,该小区是北京的三大别墅区之一,距离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环山抱水的地理位置独得天地之厚待,是距北京市郊最近的高尚别墅区。这里不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而且小区内设施非常好,游泳池、网球场、健身俱乐部、地下停车场、会所等齐全。目前房价已上涨,据称宋祖英此处住宅已价值不菲。

当天,“中国日报网”和“人民网”的山东频道都跟进详细报导了宋祖英在北京“依山傍水的豪宅”。

据了解,这组图片早在2012年5月17日曾被中共喉舌新华网拿出来晒过一次。但当时的相关报导还有不少给宋脸上“贴金”的内容;2013年10月初再次被新华社拿出来曝光时,“贴金”的内容已被删减;这次重新翻炒宋的豪宅,则只突出该豪宅价值不菲、设施齐全。

海外“博谈网”对此评论称:“可怜的前地下国母娘娘,虽然2013年豪宅被曝光没了下文,是因为老蛤蟆还有点威力没被扳倒;现在老蛤蟆不行了,东山再起无望了,小英子家也被拿出来再晒晒了。”

海外舆论称,江泽民过去的“肱骨重臣”周永康、徐才厚已被拿下,其心腹大秘贾廷安是军中巨贪大后台的丑闻近日又被海内外媒体曝光,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提前卸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职务。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共官媒主动曝光宋祖英的豪宅,足以说明江家“东山再起无望”,江泽民已回天乏术、处境岌岌可危。

江泽民欲东山再起却遭遇“当头棒喝” 博弈双方或摊牌在即

2015年1月3日北京时间下午16点10分,一条关于江泽民祖孙新年登“东山”的消息出现在大陆网路。该消息由香港凤凰网首发,然后大陆许多门户网站相继转载。但仅仅一个小时之后,这些网站又相继删除相关报导。

对于这个现象,时事评论人士夏小强曾发表题为《江泽民新年释放“东山再起”信号挑战习近平》的文章分析这次“江泽民露面”的新闻释放出的政治信号。

文章分析:1、江泽民在2015新年伊始之际,到海南登东山岭,就是要向全国的江派势力释放“东山再起”的信号,并且说“要回北京宣传”,就是向北京当局公开挑战。

2、江泽民选定海南省露面,证明海南省是江派的主要窝点。此前海南省官场不断地震,从长期跟随周永康的冀文林(落马前任中共海南省副省长),到被双开的中共海南省原副省长谭力,再到海南省省长蒋定之被贬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派人马不断被北京当局清除。

3、江泽民在海南露面的消息迅速被所有转载过的网站删除,这说明中共高层习近平阵营与主管宣传的刘云山争夺打斗激烈,刘云山已经失去大部分舆论控制权。说明江派已经不能完全控制宣传系统。

文章认为,当前,江泽民的外围势力已经被突破,正逼近核心江泽民。江泽民在此时露面挑战习近平的举动,预示着双方博弈的局面已经白热化和公开化,双方已经面临最后的摊牌。这或许将迫使习近平加速打击江派的速度和力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