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01)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01):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全胜出线。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月16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8轮的争夺,埃因霍温队客场小胜维台斯队,以积46分,继续排名榜首,阿贾克斯队主场战胜格罗宁根队,以4分之差,排名第2,费耶诺德队主场战胜特文特队,以积34分,排在第3位。

1月18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小组赛,B组的中国队3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进入8强。另外,乌兹别克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伊朗队和阿联酋队也进入8强。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16日,悉尼国际网球赛进入最后的决赛,捷克名将科维托娃艰难的以两个7:6战胜同胞普利斯科娃,夺得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战况:

1月15日,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常规赛,波士顿棕熊队主场3:0战胜纽约游骑兵队,而在1月16日和17日的两场赛中,纽约岛人队和底特律红翼队分别在主场战胜匹兹堡企鹅队和纳什维尔掠夺者队。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月17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的空中风格滑雪板滑雪赛上,挪威选手桑德贝奇拔得头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