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定制银手枪 送徐才厚令计划等高官

【新唐人2015年1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在严厉禁止私人拥有枪支的中共政权中,众多的中共官员喜欢收藏枪支弹药却是公开的“秘密”。近日,有香港媒体爆料,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数年前曾定制银手枪赠送给曹建明、刘奇葆、张春贤、徐才厚、令计划等高官。

据香港《争鸣》杂志2015年1月号爆料,2010年12月,周永康设家宴庆其68岁生日,一些高官前往为其祝寿。

报导称,当时曾任最高法院院长兼首席大法官的王胜俊和时任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兼党组书记的曹建明是主宾客。时任四川省省委书记刘奇葆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也藉公干进京的机会为周庆生。而时任中办主任令计划、政治局委员王乐泉、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也前往“贺寿”。

据称,在这次生日宴上,周给上述来客每人赠送德国制新型手枪一枝。这些手枪据说是银制的,作为礼品订制。

如今参加周永康生日宴的人中,徐才厚、令计划已落马。也有传闻称张春贤涉周永康案将被撤职。

中共官员私藏枪支的现象,即使在中国大陆也是公开的“秘密”。

当初黑道起家,后因投靠周永康而黑白通吃的四川富商刘汉,于2014年5月23日被湖北省咸宁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时,其多项罪名中就有私藏枪支军火这一项。

据中共官方媒体的报导,公诉人在法庭举证质证环节,当庭出示了办案人员从刘汉团伙巢穴中收缴的17支枪和大量弹药,其中包括两支军用微型冲锋枪、及各类制式手枪。检察机关指控刘汉、刘维涉黑犯罪集团自1998年以来,先后购买、持有枪支共20支,手榴弹3枚,军用子弹677发,钢珠弹2163发。

而周永康被立案调查的消息正式公布后,外界也盛传周氏家族非法拥有大批枪支弹药。

去年3月份,海外中文媒体上一度热传一份据称中纪委搜查周永康家族在各地豪宅的“抄查清单”,其中就提及发现藏有大批枪支子弹的“军火库”。

报导称,根据中央政法委“周永康及家属专案组”流出的一份“内部通报”,去年十二月二日、今年一月十日和二十二日,由北京、辽宁、江苏、山东、上海、广东等七省市的检察院下达搜查令,就周永康家族在七省市二十九处住宅先后抄查三次。

期间共查获周家持有三百二十六套房产,大批现金、黄金白银、各类型豪车、名家字画,更发现藏有国产76型、96型、99型手枪各五支,德制、俄制、英制、比利时制手枪各三支,各种口径子弹一万一千余发。

而更早的资讯显示,中共官方自行曝光的不少贪官也私藏枪支弹药。

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副秘书长白志明,因涉嫌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于10月31日在内蒙古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媒体披露白志明贪腐案发后,侦查机关查获其私藏一支“虎头牌”猎枪和177发“六四”式手枪子弹。

2008年,安徽蒙城县人事局原副局长俞某,因用枪杀死邻居家狗被报警,最后警方从俞家搜出2支小口径运动步枪和197发子弹。俞某其后也因涉嫌私藏枪支而被刑拘。

2007年4月江西省公安厅原副厅长许晓刚,因受贿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而被判无期徒刑。

2006年11月28日,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司原司长郝和平因受贿和非法私藏5支真枪而被判刑15年。

2005年,安徽阜阳市原公安局长被判无期徒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罪名不仅有贪污、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还有私藏枪支弹药罪。

有舆论称,中共大大小小的官员们喜爱私藏枪支的现象,凸显出中共官场的混乱与权钱结合背后隐藏的黑恶暴力因素,是整个中国社会向黑恶化方向蜕变的一个缩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