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连续九年莅临多伦多 政要恭贺

历经三个多星期的演出,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的巡回演出即将抵达最后一站多伦多,这也是神韵第九年莅临这座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加拿大总督和总理和多位联邦部长都发出贺信预祝巡演成功,并赞扬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所做的贡献。

联邦卫生部长罗娜‧阿姆布罗斯(minister of health, Rona Ambrose)已多次为神韵发出贺信。今年的贺信中,阿姆布罗斯说:“我非常荣幸能向神韵的观众表达问候。神韵展示传统中国舞蹈和音乐之美,烘托出杰出的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和优雅风度。“

贺信还写道:“神韵尊崇并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我赞扬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弘扬这一传统,并让所有的加拿大人有机会体验这一精彩的文化。”

劳工部长凯莉.利奇(minister of labor ,Kellie Leitch)连续第2年为神韵发出贺信。

利奇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向参与制作神韵演出的每一位表达我最衷心的祝愿。”

多元文化国务部长蒂姆.厄普尔(MP,minister of state, multiculturalism,Tim Uppal)在贺信中表示”神韵演出内涵精深,韵味无限,也是加拿大多元文化的最佳体现“。

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党魁贾斯丁•特鲁多(federal liberal leader,Justin Trudeau)在贺信中感谢神韵艺术团将恢弘的艺术巨作带到加拿大,为多元文化交流做出卓越贡献。"神韵不仅让加拿大的华人寻根追源,也与加拿大人分享中华古老文明。"

此外,国税部长芬德利(Kerry-Lynne D.Findlay)和国会议员韦恩.马斯通也发信恭贺神韵再次莅临.

1月21-2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多伦多索尼中心连演六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