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再与省府谈判 或再掀罢工

【新唐人2015年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报导)卑诗省府去年三月份跟货柜车司机达成十四条复工协议,其中包括薪资问题及落实提取货物等候时间等。然而司机工会认为省府没有完全接受并履行该协议。今天(星期四),工会代表与省府进行会议,司机表示或许再掀罢工潮。

今天(星期四),货柜车司机工会首次与省府对先前签订的十四条复工协议进行谈判,工会表示,自去年三月份以来,省府没有完全履行该协议。

复工工会总监 Gavin McGarrigle “这是今天我们想做的,履行复工协议,省府签订后,货柜车司机们积极履行了。然而八九个月之后,省府方面还是未信守承诺。我们只是希望协议能像当初签订的一样履行。”

代表400名货柜车司机的 Unifor工会表示,如果今天(星期四)与省府谈判不合,将马上采取罢工行动。

复工工会总监 Gavin McGarrigle “我希望只是(省府)在政策履行方面出现差错,希望今天能讨论清楚,然而如果谈判不合,货柜车司机表示将马上采取罢工行动。”

去年二月底,当地约1400名货柜车司机曾参与罢工运动。大温四个码头受影响,每天预计损失一亿元。最终终于达成复工协议,终止了28天的罢工潮。

新唐人记者 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