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强拆工厂 寒冬中一家三口裸身在外

【新唐人2015年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河南郑州市嘉嘉友饼业有限公司从去年8月起遭到多次强拆,18号清晨,仅存的办公楼也被强拆,留守员工张际堂一家三口,在寒冬中赤身裸体被抬出屋外控制20分钟,还惨遭殴打,导致张际堂引发心脏病住院治疗,目前所有厂房和财产设备已全部被砸毁,损失上千万元。

18号早上6点多,几十人手持棍棒等工具闯入该公司厂区内,同时来了两辆大型钩机。一直住在厂区办公楼内负责看厂的张际堂一家三口,没穿衣服就被架到屋外,办公楼瞬间被拆毁,这已经工厂是第6次遭到强拆了。

嘉嘉友饼业有限公司留守员工张际堂:“2014年8月14号上午10点,地方恶霸孟新喜带人到厂里开始搞破坏,断水电,让我们无法生产,多次强拆,拆了只剩下办公楼,报警,公安局都不管。18号凌晨6点,控制了有20分钟,不让说话,还挨打,我上衣都没穿,冻出了一个心脏病,现在在医院。拆我们的厂房、办公楼、厂里的设备都砸了,价格1500万以上。”

嘉嘉友饼业有限公司创办人张际彪:“18号,当时屋里值班的人只有三个人,门一砸烂,人就醒了,几个人控制一个人,赤身裸体的给抬出来,20分钟以后才让他穿衣服,我嫂子还装着秋裤,挨打了,他们拿木棍打我侄子,你不能动,你不能喊,打了就挨打,又来了很多人、钩机扒完了。我哥哥(张际堂)当时一直胸口很难受,脸色不对,我就把他送到河南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是心脏病,现在还在医院治疗。”

张际彪表示,他创办的工厂原来在郑州,2005年来到郊区向以孟新喜为法人代表的新喜机械厂租用土地,期间多次扩建厂房6000多平方,15年的租期,2020年8月份合约到期,租地的时候一次性给了8年的租金,龙湖发展的很快,这块土地原来是工业用地,新郑市国土资源局,2014年6月26号挂牌出让,没通知他们。

张际彪:“孟新喜说我们要开发你们要搬走,我们到法院起诉,要求正常履行合作,2014年的8月12号我们正在生产,孟新喜带着他的儿子还有外面很多人,突然给我们变压器设被毁坏了,当时就大停产,我们就报警,他说这是民事纠纷我们公安是不能介入,我们没有什么纠纷,8月16号就给我厂的大门给堵上了,月饼出不去,后来法院就判决说就要正常履行合同,我们的水电还在停,我们拿到判决以后,派出所就很不像话说,你们找法院去申请强制执行,我们300多人的一个正常公司,就这样我们就停下来,我们损失可大了,我们一直在找各部门反映。”

张际彪还表示,孟新喜勾结当地政府强拆,还没拆完开,发商大牌子,2个月前就立上去了,龙湖书香售楼电话都打上去了,我们报10次警,出警个2、3次,警察就不管,每次警察都以这是民事纠纷为由不予立案。

张际彪:“2014年12月5号突然又来了一帮人,因为我们不生产,厂里只有几个值班人员,一一控制,我们报警不处理,他在毁坏我的合法财产,然后没人管,我们很无奈,12月11号这一天就更严重了,我们后面一个大车间,长大概有80米拆掉了,把我们设备就砸到里面,报警没到现场,只是在马路边,整整拆了一天,今年元月2号就更厉害,几个人架一个人蹲在房间里面,2个人架着胳膊,5个人看一个,连动都不让他动,我发脾气以后,警察说放了,很多人、钩机在拆我们的房,几百万的设备都砸进去,又拆了几千坪方,厂房、原料、库成品库全部都给拆掉了,只保住了7、800平方米一个办公房吧,从元月2号以后我就那都不敢去,就在龙胡镇住到宾馆里,我又增加了巡逻,18号又来拆办公楼。”

嘉嘉友饼业有限公司1995年在郑州市注册,以生产月饼为主,注册的商标叫嘉嘉友,到今年的3月份正好是20年,被河南工商局评定的河南省著名商标,有职工300多名,每年营收数千万元,纳税100多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